2019年7月25日 星期四

去見一棵樹

八月時會回高雄一趟,不是專程,但我想親眼去見那顆被填充發泡劑稱以驅蚊的樹。

我知道要讓更多人知道政客嘴臉多重要,但那從來不是知道或不知道的問題。

網路時代舉證容易,卻也困阻重重。填寫申訴表格填至一半,才驚覺真正的不知道,是我不知道事情有沒有發生;不知道那些宣稱眼見樹受苦而拍下照片的人,是不是轉身就走(當然他們可以走);也不知道發泡劑對那棵樹的傷害會到什麼程度,是否如指證歷歷、訕笑政客嘴臉的網路文章所言。

但我知道我要親眼去見那棵樹。

我對政治人物是無愛的。他們是群聚的我們各種意志與欲望的擴張與妄想。我願意與這些擴張,與這些妄想,相敬如賓。但,是無愛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